辦公室清潔

裝潢後清潔

服務列表

您的生活、工作環境需要打掃嗎?

乾淨的環境,不只能提升生活品質,也能提高工作效率。辦公室這種人來人往的場所,日積月累各種看的見與看不見的髒污。 新買的房子在做了裝潢之後,木削與剩下的材料到處都是,不知道怎麼清理才好。 這時就交給鉅崴吧!成立多年的鉅崴清潔公司,提供駐點清潔服務,提供清洗地毯、洗地打蠟、清洗沙發辦公椅、廁所清潔等等各式全面清潔服務,您想的到清潔服務都能做!

服務列表
清潔設備新穎

依工作環境需要選購專業用機具及清潔用品,使其發揮真正效能,達到客戶所需求的品質。

使用清潔藥劑符合環保

採用各類洗劑、保養劑、清潔用品均是國內外知名產品,完全符合環保標準,除可達到所需之清潔效果,並可避免二次污染。

經驗豐富清潔人員標準化作業

依各個工作環境及作業機具特性訂定標準作業方式及程序,建立員工正確作業觀念,確保安全無虞。

服務列表

清潔相關文章更新

如何利用清潔劑做好辦公室保潔工作?

2020/10/29 小編矢吹

一個乾淨舒適的辦公環境,既能展現良好的公司形象,更能激發每一位職場小伙們的工作熱情,並促進身心健康。那麼如何對辦公室進行日常清潔呢?些實用的清潔方法。

文章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