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相關文章更新

如何利用清潔劑做好辦公室保潔工作?

一個乾淨舒適的辦公環境,既能展現良好的公司形象,更能激發每一位職場小伙們的工作熱情,並促進身心健康。那麼如何對辦公室進行日常清潔呢?小編為您介紹一些實用的清潔方法。

辦公室需要清潔物品主要有:地面、牆面、辦公桌、文件櫃和電腦等,針對這些清潔環境和物品,我們需要準備吸塵器、毛巾、水桶、垃圾袋和拖把等工具,當然,還要搭配一款「融祥」牌多用途清潔劑。

清潔的時候,我們需先準備半干抹布,噴洒多用途清潔劑溶液,然後對辦公桌面進行擦拭清潔,電器部分則用干抹布進行清潔操作。然後擦拭玻璃及窗台,

最後再清理地面。如果地面鋪設的是地毯,則應該使用吸塵器進行吸塵;地板地面,可在桶內加入適量多用途清潔劑,然後對地面進行拖拭,並保證清潔到每一個角落。清潔遵循從內而外從上至下的原則,還有幾點需要注意的是,幫助客戶清潔完畢後,所有物品進行擦拭後都應該放回原處,不要隨意丟棄垃圾,檢查門窗是否關好,清潔任務並完成了。

文章列表

搜尋

鉅崴清潔公司

不管是辦公室,或是住家社區,學校大禮堂,辦公大樓,鉅崴都能為您帶來最專業的清潔服務,地毯清洗,地板清洗,地板打蠟,沙發清洗,辦公椅清洗,水塔清洗,大樓外牆清洗,多樣清潔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