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細清

裝潢細清

細微的落塵不只是踩起來沙沙的、不小心摸到粉粉的,主要是人體吸入後,那些查無原因又擾人的噴嚏發癢過敏,讓體質敏感的家人不舒服,再來安裝昂貴的空氣清淨機,其實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,最根源的問題就在於那些裝潢時就遺留下的、清不到的、沒看到的粉塵細屑,專業裝潢細清是絕對必要的,可以視作設計裝潢的最後步驟,也是遷入新居的第一件大事。

粗清

看得見的大型垃圾、裝修產生的廢棄物、家電包裝材料、施工後的廢料等…。木工工班完工後,會拆除保護墊,再用吸塵器將看得到的木料屑清除。

細清

1.天花板、燈具上方、間接照明溝槽:這些地方最容易吸附粉塵,也最難清理。
2.牆面:粉塵去除
3.櫃體內外:拉開抽屜時,內側的軌道縫隙、層板、把手、門板的粉塵去除。
4.地板:粉塵去除
5.施工殘留水泥處理:常見的是陽台、浴室、廁所地板的水泥會殘留一整片淡淡的白色,專業清潔工需要特殊的技巧與清潔劑才能去除。
6.去除油漆和殘膠:那些小點點,需要具備專業知識的清潔工去除,才不會損傷建材傢俱。
7.天花板、牆面、櫃體、地板的粉塵去除,一般需要重複施做3~4次才能完全去除乾淨。

服務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