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、辦公椅清洗

沙發、辦公椅清洗

日積月累的汗水、髒污都蹭在沙發上,再加上不小心打翻的食物飲料,寵物的毛髮,小孩在沙發上漏尿,或是生了塵螨,甚至是發霉了, 想要好好放鬆卻被各種氣味清擾,不知如何是好,就交給鉅崴專業沙發清洗吧! 其他像是辦公室、表演廳、電影院等人來人往公共場所,為了保證環境品質,讓人能開心的辦公與欣賞演出,就必須要請專業的沙發清潔公司定期清洗。

服務流程

請提供以下訊息以利我們報價
1.沙發大小尺寸(幾人座)、沙發個數、辦公椅個數
2.沙發材質(布沙發、皮沙發)
3.抱枕數量
4.有無特殊汙點(飲料漬、血漬、尿漬、發霉、嚴重臭味等)
5.需不需要除蟲除塵螨消毒
6.您的聯絡資料(電話、公司名、地址),再跟您約時間派專業清潔人員到現場清洗
7.若有較難描述的狀況也可拍照傳到我們的Line或Email

皮沙發清潔方式

1.以皮革三合一清洗保養劑為主,先將沙發以微濕的乾淨抹布擦拭,除去灰塵把皮革清潔保養劑倒出適於厚絨布上,重覆擦拭有重污漬時,可配合軟鬃刷酌力操作。
2.皮革清潔保養劑可對抗水油性污染,能保持皮革彈性及柔軟度延長皮革使用壽命,具無毒性施作簡便之利。

布沙發清潔方式

1.一開始,用酵素處理劑或單寧酸咖啡清除污劑來做清洗前重點清理,再依需求選擇清洗方式。
2.高效能的酵素藥劑混合適當比例的水,並配合鬃刷,用人工刷洗,刷洗完成後用強力吸水機將水吸除,依清洗情況重覆施作。
3.用泡沫發泡清洗機配合泡沫洗劑刷洗,再用吸水機吸除殘留泡沫水份及污渣,依情況重覆施作。
4.使用蒸氣洗濃縮藥劑混合溫水,以蒸氣式清洗機施作,嚴重污染時可調整藥劑比例;蒸氣式清洗與清洗地毯的施作程序一樣。

AO辦公椅清潔方式

1.坐墊清洗:用吸塵器將灰塵吸除,再用清潔劑稀釋,用乾濕吸塵器將汙水回收,放置等待乾燥,乾燥後的椅子若允許可推去曬曬太陽。
2.輪子清潔:輪子清潔主要是針對毛髮、灰塵,以及輪抵沾有的髒污,與輪子的順暢度。

服務列表